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庚子年间,瘟疫流行,疫苗迟迟未出,经济困顿,民生维艰。青浦有一蔡姓女子,略有姿色,苦心经营一奶茶店,期攒钱与男友结为伉俪。瘟疫袭来,顾客日少,房东无情,租金大涨。眼见入不敷出,又不愿放弃生意。蔡女不得已搞副业,做网络直播。正规直播,收入平平。有人提醒,何不利用身体,大尺度直播,日收几千,可解燃眉之急。蔡女心动,网络现身。果不其然,美色一出,宅男打赏,财源滚滚。房租交够,金盆洗手。岂料,网络监控,天网恢恢,按图索骥,被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起诉,将入囹圄。呜呼,卿本佳人,奈何出身。世人比之芳汀。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86篇文章 3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