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小悦悦,名王悦(女),鲁人,笑口常开,乖巧喜人。二岁时于佛山一小巷中,遭两车碾压,司机逃逸,十八路人视而不见,唯拾荒女陈贤妹出手相救,然晚矣,初花绽放,嘎然凋谢。而其间,更有男子冒充肇事者,以出名找女友。呜呼,礼义廉耻绝乎。肇事者弃之不顾,冒充者匪夷所思,路人明哲保身,与原始社会动物世界何异。礼失求诸野,陈贤妹人如其名乎!所受教育愈少愈是朴实,虽物质贫困而精神富有。又,大人忙于生计,小孩放养,置儿童安全于何地焉?国家保护儿童之法律安在!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小悦悦一路走好。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5篇文章 6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