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1年3月9日,陈晓黯然离职,黄光裕狱中方案全部达成。金圣叹曰,黄光裕官商勾结而身陷囹圄,陈晓忘恩负义而备受谴责,当代商场之纪实也。读国美电器公告,发其幽意,以红字点评之:

“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宣布,陈晓先生(“陈先生”)将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日起辞任本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主席以及授权代表职务,以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其家人。(辞职理由是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且拭目以待,假使辞职后更忙,该公告涉嫌虚假公告。不如直言之,两虎相斗必有一伤,一山难容二虎,潇洒落魄江湖)

董事会亦宣布,孙一丁先生(“孙先生”)欲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其家人而将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自二零一一年三月十日起生效。孙先生于辞任董事后还将继续留任公司副总裁职务。(既然“欲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其家人”,何不副总裁也一并辞去?由此可见,文字之假,不可信)

陈先生与孙先生已各自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彼辞任之事宜须促请本公司股东注意。(既然没事,何必说事,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阿二不曾偷)”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5篇文章 6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