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初,广州区伯监督公车,霹雳手段,权贵恨之。乙未年三月,区伯应湖南“粉丝”之邀,春游韶山,顺路举报两粤公车私用。夜宿长沙。湘友引美人陪舞。区伯已老,不胜其力,回房暂息。美人尾随而至,宽衣解带自洗澡,贵妃出浴不着衣,且抱之吻,区伯情动神移。忽门开栓落,捕快天降,逮之以嫖娼。区伯以为,虽接触不当,然未有巫山云雨,更无金钱交易,非嫖也。有司诱之曰,认错可放人。及区伯言毕,即予以拘留五日。又记者潜入拘留所,剪辑区伯录音,抹去“喊冤”,只剩“把握不住男人底线”,张扬于众。彼时,拘留所外,粤方第一时间网络上传区伯处罚书,以丑化之,中外哗然。律师为寻真相,三番五次会见区伯,均遭拒。越五日,区伯拘满释放,粤方连夜公车将之接回。此案,疑湖广两地联手治区伯,良以有也,而区伯不慎独,亦有缺也。噫,公私有别。嫖娼,私德也;被嫖娼,公权力滥用也,岂可同日而语。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7篇文章 6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