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最近一二年来,建德市成为拆迁最厉害的小县城,而且拆迁都不走法律程序,地方官员如杜甫、白居易诗中的“吏”,上门就动手,毫无法律意识。今天,建德乾潭村又发生强拆事件。当地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强行拆除乾潭村村民的台门,村民抗争,被带到派出所。据悉,强拆是因为镇里规划所谓的风景区工程。目前,事情正在派出所处理,当事人从早到现在未吃饭。请所有的建德老乡关注事件,关注强拆就是关注自己。若有违法行为,依法起诉。

                                                                                                                              丁金坤律师 2015年12月12日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4篇文章 4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