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前几天,在外的建德老乡微信群,在传一个女生失踪的消息,并四处寻找。该女生,叫许聪颖,是建德梅城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三学生,624日在广州大学城失踪。今天看到南方都市报的报道,在大学城发生女尸,疑似许同学,深感悲痛,并强烈要求广州警方侦破案件,给家属和社会一个交代。另,女生出门,多注意安全。

 

南都讯 今日上午11时许,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东广场入口南侧男厕角落里发现一具女尸。该女子被发现时身上并无明显伤痕,身体已经腐烂,无法现场辨认其身份。警方在现场取证时发现一双红色NB运动鞋。根据死者的衣物和部分身体特征判断,极有可能就是几天前在大学城失踪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三女生许聪颖。

 

624日下午,浙江女大学生许聪颖在广州大学城游玩时失踪,失踪时身穿灰色背心,黑色长裤,New Balance的运动鞋。

 

目前,该女子身份仍待进一步鉴定。据现场警方透露,死者是否有待强奸、伤害等情节仍需进一步调查。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86篇文章 3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