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下午两点,南通天福苑举行曹星大律师追悼会,简朴而隆重。各地赶来的亲朋好友上百人,以法律人与音乐人居多,最多的是星韵子弟。目力所及,看到斯伟江律师正在端详曹大遗容,胡祥甫律师一脸凝重坐在休息室,吴清旺律师忙着与来客打招呼,任旭荣律师与许戌枫律师也在忙着张罗,陈沸律师带着墨镜早已是大所主任了,还看到刘桂明主编也在场,朱树英律师也百忙中出席。星韵就好像黄埔军校,曹大在时,是个大家庭,曹大去时,散做满天星,很多是名律了。这么多人来看他最后一眼,他应该高兴的。追悼会由吴清旺律师主持,杭州司法局局长致辞,说曹大是功勋律师,名实相副。之后,曹大女儿哽咽回忆父亲,让在场的人动容。在音乐声中(据说是曹大自选的,我也不知道是何种曲子),曹大优雅离去,一代律宗叶落归根,而他的法律与旋律会传承下去。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6篇文章 20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