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王东,林甸人也。自小父死,母改嫁,不好学,斗鸡走马,无赖之徒。乡人讦之,三进监狱。久之,深结狱吏,形同兄弟。然谋财之路,计无所出。一日,狱友讽之“汝,帅哥也。诱人以色,获之以财,不亦可乎?”王扬声曰“苟富贵,不相忘”。乃贿通狱卒,得一智能小米手机,以微信聊天,取其名曰“男人的霸气”。其人帅,其语甜,其思密,其行诡。勾搭女生,妙手如春,上当者七,得款十万,分之左右。自此大块吃肉,大气赌博,俨然大哥,唯缺云雨。有女情深不己,虽犯人而难挡情爱,纵高墙不能阻快感。遂入狱,行夫妻礼。吏得红包,旁观而艳羡之。呜呼,致女越铁窗而巫山,情圣也。而牢房成洞房,岂方苞之所料?!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86篇文章 3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