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据悉,2015年上海车展,将取消车模。盖外滩踩踏事故教训沉重也。然而,为绝对安全,而停办各种晚会,包括取消车模,则因噎废食矣。宝马香车,美人婀娜,车模能吸引车展人气,提高娱乐性。且,车模并没有违法,取消之依据又在何?固然,车模也带来负面问题,譬如有的车模穿着裸露,有悖善良风俗,而观众多,增加公共安全隐患,但是这些完全是可以通过管理来解决的。如果不研究提高管理问题,却归罪于车模,则懒政也。按此逻辑,取消车展,岂非更万无一失!车模不但面临失业,还成为“安全”替罪羊,更是冤大头了。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4篇文章 4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