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网上传,云南临沧一初中80多名女生被迫卖淫。临沧市云县政府124日称,案已告破。1120日,群众报案,云县民族中学两名女学生可能受到性侵害。公安局于20日当晚抓获许某某、黄某某。经查,无业人员许某某(女,21岁)以胁迫、诱骗等手段,将民族中学3名女学生带给社会人员黄某某和李某某与其发生性行为。1121日,许某某和黄某某已分别被监视居住和刑事拘留,李某某在逃,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

 

传闻80多人未必确切,但公安一晚就侦破,也令人生疑。盖本案涉嫌组织卖淫罪,一般非一人之力所能完成,何况被抓的只是一个21岁的女性呢?背后是否有黑社会势力,买春的是否涉及县领导?如是幼女,则买者又涉嫌强奸罪。此外,刑法对组织卖淫中的帮助犯,又单独设立协助组织卖淫罪,譬如充当保缥、打手、管帐人等,这些都要调查清楚。而卖淫所在的宾馆,对于女学生进进出出,安能不知?亦有组织卖淫共犯,或容留卖淫之嫌。

 

此事件,传闻已久,若无媒体曝光,案件不会破。案既破,当地断尾求生,继续遮羞,护所谓的颜面,保头上的乌纱帽,视被害者如草芥,依法治国何以堪!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7篇文章 23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