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中央台对穿疑似军服、开越野车的卖望远镜传闻,进行了辟谣,说卖的是廉价望远镜,牟利而已。传闻中的望远镜有杀伤力不实。这个辟谣来的及时。我自己也碰到来推销望远镜的,开车越野车,两个穿迷彩服的小伙子,停下来,问你要不要?我没搭理。有朋友告诉我,他们买过这种望远镜,价格不便宜,质量也一般。由此可见,传闻确实不实。且如果真的发生类似伤害事件,应该早有新闻爆出来的,有照片证据流出来的,而不是仅仅是文字传播。

 

我对卖望远镜的一点看法是,两个人开着外地车,一天该有多大的开销?吃穿、住宿以及油费,靠卖望远镜这东西可以支付吗?而两个青壮年开着车,满大街上转着猎人,会不会另有所图呢?期待警方依法打击这些扰乱秩序者,也解开这个疑惑。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7篇文章 6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