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田连元的说书,有声有色,是老一辈艺术家。不料,昨日在沈阳发生车祸。初步查明,肇事者酒驾,逆行驾驶,连碰四车。田连元是被撞的第三辆车,最为严重。田连元颈部骨折,目前在抢救中,而其子(该车驾驶员)伤重身亡。肇事罪逃逸。根据刑法以及关于交通肇事罪的司法解释:酒驾的,致一人重伤并负事故全部或主要责任的,以交通肇事罪处罚;肇事后逃逸的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出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酒驾的危害猛于虎,虎兕出于柙,龟玉毁于椟中,是谁之过欤?被害者毫无过错,而遭无妄之灾,命乎?交通安全不能不慎。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7篇文章 6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