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早起,写了一个海事案件讲座提纲。明天,要与一些同行交流。主要是画了三个图,一是法律关系图,涉及工厂、外贸公司、货代、船代、船公司、报关行、海外客户、银行、保险、外管局等主体,二是货运代理合同纠纷图,以案说法。三是无单放货纠纷图,阐述办案要点。总之,海事案件比较专业,涉及主体多、流程多、还涉外,律师要接到案子、办好案子,必须多次实践。讲座时间:2014222日上午9-12点,地点本所大会议室,平时熟悉的朋友亦可借此一聚。去年讲了《唐律疏议》与刑事辩护,古籍虽难,但在办案中还是有点用。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4篇文章 4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