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初,吴副教授与记者燕云意见不合,于新浪微博上交恶,遂相约于北京朝阳公园南门口PK76日下午1时,骄阳烈日,燕云戴白帽,着红衣,依约而至,护从者众。吴单刀赴会,鼻架眼镜,一脸斯文。见面,口角起,燕云袭之,吴倒地,围观者乱。吴起,欲辩论,又被他人推倒,再起。警察闻讯而至,乃散。本事件,智者见智仁者见仁,或曰,男约女打架,是讨揍,或曰动辄暴力,胜之不武。呜呼,以法而论,虽被害者自愿,亦不合法治精神也,以情而论,则网友之评论可见民心所向也。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4篇文章 4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