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深圳的梅春来律师,向浙江发改委申请千岛湖引水工程的立项批复相关信息。今日,浙江发改委回复梅律师,千岛湖引水工程没立项。既然没有立项,何来《千岛湖引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勘察》3395万的中标?此举涉嫌违反《招投标法》。对于千岛湖引水工程的合法性,还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而本人向杭州林水局申请的《千岛湖引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的信息公开,杭州林水局至今未答复。

浙江省发改委:千岛湖引水工程没有立项!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6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