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五月上海,炎夏逼近。在沪建德人,群贤毕集,会于华师大门口秋林阁,畅叙乡情,共商水是。新安江乃建德母亲河,哺我乳我,于千岛湖引水或致新安江成小水沟危急存亡之际,游子不约而同,攘臂而起,出智出力,保卫家园。每一到会者,三言两句介绍自我,或同出一镇,或共一母校,听乡音而倍感温暖,闻引水而义愤填膺,献计策而各显神通。德高望重胡会长,在沪五十年,心系桑梓。年青八零后九零后,行胜于言,未来属于他们。建德商会成员,年富力强,事业有成,是中流砥柱。呜呼,严州有才,不让惟楚,范仲淹、杜牧曾任之府,将写新章。兰亭集序,羲之兴怀,秋林阁聚,光武“有志者,事竟成”为勉。秋林阁乃建德菜系,清爽微辣,摆五桌,以千岛湖鱼飨,是为记。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87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