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近日全国律协评出全国优秀律师。其实,律师界还是有不少达人律师的。评价一个律师,对外要看其经典案例,对社会的影响力,对内要看其专业能力,办案的价值取向。以2011年度为例,以下可谓达人:

 

1.杨金柱律师  一己之力发起全国刑事辩护律师培训班,虽流产,但生趣。

2.斯伟江律师  在李庄案第二季中大显身手,嫁人当嫁斯伟江。

3.袁裕来律师  浙江律师赴汤蹈火,代理上海大火案。

4.陈有西律师  讲学布道,传播法治不倦,如南方盟主。

5.王才亮律师  关注最为老百姓关心的全国各地拆迁案。

6.陈光武律师  北海律师团的中流砥柱。

7.周泽律师    最懂新闻的律师,发起贵州辩护律师团行动。

8.李庄        前律师,在落难两年之际,不顾危险,吐露真相。

9.王思鲁律师  把一个警察雷庭案,办的沸沸扬扬。

10.刘桂明     社会活动家,不是律师,胜于律师。

 

其他,请各位补充。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4篇文章 3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