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11128日,德清法院同意对陆松柏取保候审,在缴纳5万元保证金后,陆松柏走出看守所,取保候审回家,等候一审判决。案件源于环境污染,面对多年污染村庄的化工厂,作为村民小组长的陆松柏,进行乡土式维权,在与化工厂签订搬迁协议后,被以涉嫌敲诈勒索逮捕。案发后,村民愤怒,社会同情,我们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媒体也做了系列报道,办案的公检法亦谨慎从事。开庭后,当地领导和法院决定对陆松柏取保候审。接下来即将判决,我们拭目以待。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4篇文章 1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