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日寇侵华,国之大辱,抗战八年,血染疆土,华夏大地,不容侵略。日本开拓团,移民侵占我国土,经济侵略我国脉,文化侵犯我传统,乃国家之敌人,民族之罪人。而方正县,为开拓团立碑,丧失民族气节,忘记国家耻辱,违反公序良俗,伤害国民感情,此与汉奸何异,此诚民族之败类也。在此,严告方正县立碑者,迷途是返,知错即改,立即撤掉碑枋,向全民道歉。中华民族,以德报怨,收其遗骸,已尽仁义,岂有立碑纪念侵略者之理?!犯我者,虽远必诛,侵我者,虽历史必铭记,国民当深切纪念抗日英雄,壮我中华。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4篇文章 4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