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据东方律师网消息,2011326日,市律协九届一次会议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会长是盛雷鸣,副会长是陈乃蔚、邵曙范、黄绮、钱翊樑、周天平、管建军。

 

希望新任会长、副会长能为律师们做点实事,譬如朱洪超会长时的减免新律师的培训费,刘正东会长时的律师行业互助金等。

 

现在是网络时代,律师们又是活跃的社会精英人士,故当其会长亦如火炉上烤也。做得好的,是应该的,做的不好的,批评不会留情。人死留名,豹死留皮,好与不好在于会长们的选择。

 

民国时期的上海律师很名气,譬如“七君子事件”中的史良,为陈独秀辩护的章士钊,先贤之风,犹存乎?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7篇文章 23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