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过去几天里,我母亲患疾病,经医生的抢救,现在生命无恙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对这件事也很感慨:

一、在生命面前,一切都是幻影。对老人要孝敬,做事要为子孙计。

二、小孩要多几个要好。看病也是体力活,独生子女是忙不过来的。

三、有医生朋友,帮助很大。这次多亏我同学医生帮忙,感恩不尽。

四、银子要备足。现在医院设备先进,但有商业化趋向,没有银子,会被停药的。目前,浙江农村的医疗保险,60%可以报销了,这点比以前是很大的进步,希望有更大的进步。

五、对医生要尊重。医生的职业道德与医术一样重要,医生救死扶伤,是很高尚的职业,医学院的分数线应该是最高的,要鼓励读书最好、最聪明的学生去念医。同时要给医生很高的物质保障和社会的尊敬。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86篇文章 3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