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读梁洛施声明,与读李泽楷声明的感触的不同,前者是祝福,一切都在不言中,无声胜有声,而后者是在“澄清”,却给人此地无银三百两感觉。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了三个孩子,没有任何名分,发表一纸文书,挥挥手,走了,此时此刻,语言是多余的,文字是苍白的。

  

以下是李泽楷声明全文:

“日前梁洛施(Isabella)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梁洛施(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人士,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掛鈎,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若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我们明白外界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谢谢!李泽楷”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5篇文章 1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