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请大家注意:

    上海统计局2011125日公布了,2010年城市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31838元,农村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13746元。与2009年标准相比,城镇居民死亡赔偿金增加了6万余元(死亡赔偿金63.6万余元) 

   详见网址: http://www.stats-sh.gov.cn/2005shtj/sjfb/node176/userobject1ai14085.html

   上海市统计局答复,虽然数据仅在该文章中使用,但仍被视为统计局对外正式公布,具体各项标准会在今年3月上旬公布。计算相关人身损害赔偿费用时,请大家注意采用新标准!

                                                                      2011年2月24日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7篇文章 6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