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日,在“@时间视频”看到一个令人震惊的视频:917日晚,网络流出方正证券分析师马某等与私募大佬过分亲昵的视频,疑似为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拉票。18日,《新财富》宣布,取消马某及其团队参选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投票资格。方正证券则对马某、廖某停职。

 

这个视频,可见证券圈子之乱。酒后,男的给男的舔乳,女的与男拥抱,不堪睹。投票风气之坏,如佞人矣。史记曰:“力田不如逢年,善仕不如遇合,固无虚言。非独女以色媚,而士宦亦有之。文帝尝病痈,邓通常为帝唶吮之“。此种吮之,非常人所能为,近乎变态,就如管仲所云“非人情,不可”。但没想到,至今还有人如此辣眼睛,人性未变乎,文明未进化乎。

 

以法律而言,男舔乳,如果被舔是不自愿的,则涉嫌强制猥亵,属于治安处罚,但如果被舔者是自愿,就如本案是戏谑行为,则不违法,但亦是伤风败俗矣。酒后的男女搂搂抱抱,法理亦一样,双方自愿的,身体出轨,不自愿的则涉嫌强制猥亵的违法犯罪。证券界如此酒风,其之业务可想而知。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4篇文章 4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