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徐武父母欲聘“行政诉讼第一人”袁裕来律师提告,然被“严密保护”,行动不便。袁遂与羽戈自甬赴鄂,办理委托手续。至徐家,即取纸笔,径直签字。忽铁门摇响,间杂如雷吆喝,有司闻风而至。徐母乃三笔作二笔,草草签就。门外立便衣四五人。徐父开门,以手指袁曰:“吾家亲戚也”。袁从容颔首。便衣困惑,做手势拦路状。袁不理,一语不发,疾行,出,打车回宾馆,中途接浙江有司电话,知行程被掌握,遂直奔机场,宾馆之衣物、押金弃之不顾也。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7篇文章 23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