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北海主政,守土有责。郑板桥诗“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故四境之内有一民不安,则守牧之责也。先是,北海街头斗殴,发生命案。再是,为办“铁案”,抓捕四律师三证人。继而,阻碍律师团会见被告人,最后三十多人于宾馆围攻律师团。乱象丛生,主政者何以堪?
 
 律师团来自全国各地,跨越千山万水,来到北海,只求“公正”二字,吃住行为北海消费做贡献,依法办案维护北海法治,何罪之有?又何以律师团为敌,冒天下之大不韪,破坏法治,自毁声誉?围攻律师团,纵然非尔指使,然眼皮底下,黑道猖獗,保护不足,难辞其咎!当今法律,天下一统,北海藩镇,岂能独立?法治浩荡,人治渐亡,而主政为个别司法人员办错案而背书,鱼游於沸鼎之中,燕巢於飞幕之上,不亦惑乎?君其详之。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4篇文章 1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