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王娟者,皖人,杨武后妻也,身小体弱。于深圳宝安打工,遇同乡杨武,嫁之,生一对儿女。杨武者,武大郎之属也,以修电器为生,胆小懦弱。其有一彪悍狡诈同学杨喜利,本是流氓,因抢劫入狱,释后,摇身一变,成为联防队员,遂贼喊捉贼,巡逻治安,协助警方。某夜,杨喜利酒酣,淫心大发,遂持警棍,闯入王家,肆意调戏,又让随行两人把风,施行强奸。杨武躲于隔壁,瑟瑟发抖,耳闻摇床呼救呻吟之声,心如刀割,然念自非敌手,又上有老下有小,终究不敢得罪西门大人,唯自谓“世上最窝囊之男人”。事毕,案发,媒体爆通奸。呜呼王娟,身体受辱,夫在旁不施救,无端和奸,精神复被辱,人生何趣,遂屡求死。

论曰,联防队员闯民宅强奸良民,国家式暴力也,国之耻也。杨武护妻不力,非女人之依靠也。媒体二次伤害,无公德也。弱女无辜,当还公义,若法律不能报仇,则他日持武器反击,如武松状,亦可也。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96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