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唯冠生女,天生丽质,取其名曰“ipad“(我的掌上宝之意也)。及长,亭亭玉立,楚楚动人。后家道败落,迫于生计,无奈卖女。大财主苹果觊觎,以IP公司名义,瞒天过海,低价买之。ipad既入侯门,富贵等身,华丽动人,风情万种,仪态万方,如西施加卓文君也,风华绝代。苹果以之为摇钱树,日进斗金。不料某日,ipad说卖艺不卖身,身在唯冠,艺在苹果,虽已买卖,但未过户。苹果勃然大怒,诉之法院,我已付钱,何以未得?唯冠奸笑,卖身岂是该价?春宵一刻值千金,你知明知,若你不要,完璧归赵,若你还要,千倍支付。呜呼,自古红颜多难,ipad之有今天,唯冠生之名之,功不可没,苹果浇之灌之,终成大业。生亲不如养亲乎,抑或血浓于水乎,何去何从?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86篇文章 1天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