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627日,首部中国律师剧《金牌律师》,在东方卫视开播。女主演是大牌主持人,个子高高,形象机敏的朱丹,出手当不凡。希望这部电视,有专业水准,能展示律师风采,给法治带来正能量。同时,目前司法中的黑暗面,譬如关系案,会不会呈现呢?拭目以待。该电视总编剧,是上海律师段褀华。段律师多年前即成名,此次东山再起,也是很好的律师市场运作。律师界中,藏龙卧虎的很多,各展才艺,活的滋润。譬如,我认识的周熙律师,办案如湘军崛起,平时则吟诗出集,副业不逊于正业也。还有深圳的梅春来律师,专业行政与医疗诉讼外,一手篆刻,水准不俗。当年闻一多,教书薪水不够,就去给人刻章,艺高不压人也。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87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