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年底了,朋友说聚聚,一则业务交流,二则见见面,盖百闻不如一见也。所以,我与韩老师一起做一个法律沙龙。韩老师是劳动仲裁院出来的,业务熟悉,而劳动仲裁是每个律师和法务都要碰到的,实用性强。而我则泛泛而谈“唐律疏议与刑事辩护”,窃以为一份深厚的辩护词是离不开历史的。参加的人员都是律师和法务,人数暂定15-20人,我QQ群中已有10人参加,还可接纳5-10人,欢迎王姬律师、明月律师、林凌律师来小聚啊,虽然中饭只是AA制的吴江路面条。

 

时间:201322日,上午9

地点:上海大邦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二号线南京西路地铁站中创大厦21楼)

主讲人:韩老师(其实是一个小年青),丁律师

有意者留言或私信告知。如果改动,会在本启事中改。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86篇文章 3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