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朝官员,常不经意炫富,前有南京周久耕抽九五之尊香烟,后有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戴名表。秋八月,延安高速发生车祸,三十六人罹难,公众致哀,而莅临现场之杨达才,油光发亮,大腹便便,手带名表,颐指气使,一不留神露出傻笑。呜呼,天下苦贪官久矣,网友一怒之下,搜索得杨有五块名表,杨惊惶辩称系合法收入购得。网友继续搜,得六块、七块、八块、九块、十块、十一块。杨之收入再高,会去买如此多之名表?有必要买如此多之名表?撒谎在前,忽悠在后,终于露出马脚。陕西纪委遂立案调查,其离监狱已不远乎。所谓名表局长,因手表、表情而栽倒,不胜唏嘘。

话题:



0

推荐

丁金坤

丁金坤

4687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上海律师。浙江建德人。士之读书治学,盖将以脱心志于俗谛之桎梏,真理因得以发扬。负笈浙江林学院、华东政法学院。曾就职政府、法院,后做律师。本博客期以持平之论,匡法之得失。业务专于刑事辩护、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涉外诉讼仲裁等。  email:ad1902@163.com

文章